二撇君

胡言乱语,小学生文笔,勿念

【相二】溺于心海(7)

渣文笔,不定时更新,慎点!!




“喂,翔酱,你在哪里?”

 

“在【斑】啊,怎么了?”樱井翔听到话筒里传来的急促喘息声,很显然电话那头的人正在急速奔跑。

 

“我现在就去!”那人说完立马挂了电话。

 

“诶,等等… …”话筒那边已传来挂断的忙音。

 

樱井微皱眉头,从耳旁拿下手机。松本疑惑:“发生什么了?”

 

“不知道,相叶桑好像很急的往这边赶的样子”樱井捏着自己的下巴思考着,“啊我知道了,肯定是关于漫画的事情想问尼桑吧。可是他应该知道尼桑出差了吧… …”

 

 

 

 

一栋高楼通体明亮,闪着暖色的光。青年穿着白色的浴袍站在宽大的落地窗跟前,看着脚下繁华的都市,修长的手指抚摸着玻璃,眼里透着忧郁的黑色,望着远方在发呆。

 

“智?在想什么呢?”一双有力的大手环住青年细腰,男人宽大的臂膀环住瘦小的青年,低头凑在怀中人儿的颈窝,淡淡的薰衣草香气犹如上好的美酒,让他沉醉。

 

“没,在想画展的事… …”大野智垂下眼眸,想将低落的神情藏起来。

 

“不用担心,智,明天你会让他们所有人都惊讶的”男人拉起青年骨节分明的手,放在嘴边亲吻。

 

“谢谢你,久山先生… …”大野轻声嗫嚅。

 

“这算什么,只要智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”久山让大野面对自己,抚摸着青年的脸庞,想要贴住温润的唇。

 

大野将手撑住久山一直贴近的胸口,别过脸:“我累了”

 

久山有些不满,但忍着不发怒,嘴上还是客气:“那睡吧“他拉着大野上床,原本平坦的床深陷,将两人包围,大野面对着落地窗,出神地看着窗外。

 

雨点如同小冰锥一样砸在玻璃上,发出细碎的响声,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在漫漫雨雾中变得模糊。

 

“下雨了呢… …“

 

 

 

 

“nino?把nino那个小妖精叫来,本大爷今天心情好,有的是钱,让那个小妖精过来陪陪我”一个穿着价值不菲的西装男子扯着大嗓门,涂满发胶的头发像是要流油,手腕上的金表在昏暗的灯光下也能宣布主人的地位之高。

 

“又来了,那个富二代,蛮横的真是讨厌”一个服务生嘴里嘟哝着走到二宫跟前,叫二宫过去接客。

 

二宫喝完杯里的温水冷漠地说:“这有什么,富二代的钱多好挣,夸他几句,暧昧一点,魂都不知道跑哪了,越蛮横越傻。”

 

他理了理领结,摆好营业式微笑,走向角落的贵宾席。

 

富二代夸张地翘着二郎腿,抽着烟在和跟班吹牛,只见二宫走了过来,眼睛被眼前白皙小巧的青年给吸引住了,嘴角堆满了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 

“初次见面,我是nino酱哦”二宫卖着萌。

 

“真不愧是【斑】的王牌,还真是可爱”富二代的眼睛随着二宫的一举一动而转动,很显然被二宫的清纯模样迷住了。

 

“富二代真是好骗,蠢猪!”二宫心想。

 

“来亲一个”富二代把二宫纤细的手腕往自己方向一拉,体瘦身小的二宫被拽的身体不稳,倒在富二代的怀里,苦涩的烟草味冲进鼻腔,他忍不住咳嗽了两声。

 

“安哉,怎么艳福都被你给占了” 跟随富二代的贵家子弟嗤笑。

 

二宫被恶心到了,立刻起身想推开安哉。可抱着二宫的手像钢筋一样,让他无法挣脱,放在他腰上的手不怀好意地往下伸了伸,捏着被西裤勾勒出曲线的臀部。

 

“放开我,你这只猪!”

 

“哟,瞧瞧这小嘴,跟抹了蜜一样,那我就更想尝尝了”

 

二宫被气得发抖,洁白的贝齿紧扣,浅色的瞳仁发出恶狠狠的冰冷目光,他想抬手向安哉扇一巴掌,把这只猪头扇醒,让他做美梦。

 

【斑】的环境虽然吵闹,但是客人的目光总会在二宫身上流连忘返,此时见二宫这个美人被安哉抱在怀里,心里不爽,可无奈又敌不过安哉那富家子弟,只好忍着气低头喝酒。

 

“吱呀--”酒吧的门被人打开,外面冰冷的寒气争先恐后地闯了进来,地板沾上了来人身上滴落的雨水,但酒吧里的人并没有注意到,只是看着角落里惹人牙根发痒的丑剧。

 

来人不顾厚重的头发已经湿了,转头四顾,终于在角落的贵宾席里定住急迫的眼光,看到二宫趴在男人的怀里,刚刚安定下来的黑眸燃起了火花,他迈出竹子般的大长腿,快步冲到贵宾席,拉住二宫扬起的手腕,二宫皱眉回头,当看到那愤怒的黑眸时一惊。

 

“爱拔桑,你怎么来… …”

 

“你在干什么?!”相叶把二宫拉向自己的怀里,叱问安哉。

 

安哉不满,眼睛眯成一条线,细细打量着来人。

 

“本少爷花自己的钱,享受生活,干你什么事?贫民!”安哉恶劣的嘲讽相叶。

 

相叶因为小时候的遭遇性格内向,气的脸色发红,说不出话。

 

“那还是把小美人给我吧”安哉见相叶气的像个哑巴一样,顿时好笑。

 

二宫被安哉拽得生疼,身体有些使不上力了,无助地看向相叶。

 

“还给我,把他还给我”相叶像是发狂了一样,眼睛里泛着血丝,手臂上青筋暴突。

 

“你的?今晚你包他了?你的钱够吗?穷小子!没钱赶紧滚,别扰了小爷我的兴致”

 

相叶沉默,手却紧紧拉住那小小软软的奶油面包般的手。

 

富二代不爽“啧!都说了叫你放手,跟个死木头一样!真让人生气!”安哉已经扬起了拳头冲向相叶的脸。

 

“堂堂海原集团的少爷就是这样待人接物的?”

 

安哉见自己的拳头被包入一个掌心里,顿时火大,抬眼想看来人,却目瞪口呆。

 

茶色的斜刘海下那炯炯充满英气的眼睛,西装领口那银色樱花胸针,他不会认错的,是樱井家的长男。

 

安哉立马收回拳头,全身发冷汗,脸上一改之前的丑恶厌恶,堆上了虚伪恭维的假笑,“樱井少爷,怎么有兴致来酒吧了?”

 

“这个孩子,今天我这朋友圈了,你的酒钱我全包了,你不会不赏脸吧”樱井眼中的威严和冰冷的气场让安哉全身一哆嗦,连声说:“怎么会,谁敢不领情,开心都来不及呢。”

 

樱井翔回以淡淡的微笑,“失礼了”

 

安哉看着到手的小美人就这么被那呆木头拉走了,恨不得把牙齿都要碎了,手心被指甲印出几道深痕,但不敢发声,谁让他父亲最大的客户是樱井家呢,如果得罪了樱井家,海原集团的名声和生意都不保了,安哉也只是敢怒不敢言,只念自己倒霉晦气,今晚遇到了这么一个神仙人物。

 

“翔酱,谢谢你”相叶像兔子一样,垂着脑袋轻声道谢。

 

“没事没事,这应该的。好了,现在nino今晚可就没人抢了,可以和我们安安静静的聊天了”樱井没了刚刚雄狮般的气势,回到了亲近温柔的暖男形象。

 

“翔桑,你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吗?”二宫抬起了一直低着的头,琥珀里氤氲着雾气,脸颊微红,声音里透着颤抖。

 

“诶?”樱井不明所以,相叶与他这才发现了周围聚集的灼热目光。

 

“什么?那个nino酱?”

 

“对哦,听说刚刚被人‘圈‘了!”

 

“什么?!我还没好好欣赏nino呢,他就要被人睡了?”

 

“果然就是比不上有钱人,几时还能再见这种尤物… …”

 

【斑】中的规矩是:‘圈‘等于直接把服务生买了下来包养,服务生这一夜也将经历人生第一次。

 

周围老客人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二宫身上,似乎想在最后几分钟再看看娇小迷人的小狐狸,再闻闻二宫身上的气息。

 

二宫的脖根都红了,他咬着自己的薄薄猫唇,瘦小的肩膀微颤。

 

樱井和相叶没想到,结果会这样… …

 


评论

热度(21)